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 私人订制(下2)

文合集

(上)   (中) (下1)

有了“外卖”滋润的郝眉,心不焦了,气不燥了,小脸儿有了圆嘟嘟的水润光泽,再也不提“想”谈恋爱了,只会抱怨肖扒皮的艰难副本剥夺了自己“还要”谈恋爱的时间。

但是有了中午和晚上“外卖”先生提供的充足动力,郝大懒虫还是早早爬起来为致一科技的崛起而奋斗着,也为每日暂时性的“一日两餐”而期待着。

心里只要对某一刻或某一事物有了期待,对于早起这件事,也就不会那么垂死挣扎了。

所以,今天的郝眉,与以往相比,那算是来得格外的早。

于半珊刚打完卡,转头就看见了后脚跟儿跟上来的神采奕奕的郝眉,“哟,美人儿,你一向是无利不起早的,怎么,是捡钱了还是中奖了?”

郝眉一掌呼开挡着打卡机的于半珊,“去去去,眉哥之志,岂是尔等俗人可以妄加揣测的?”

于半珊一把勒住郝眉脖子,大叫道:“谁是俗人谁是俗人……”

刚到的丘永侯,乐呵呵地看戏,“哟,大清早就打上了。”

于半珊抽空将火引过去,“猴子快来,美人儿刚说你是俗人!”

丘永侯刚刚在门口可是把他们的对话一字不落地听了进去,可止不住美人儿好欺负啊!

“来嘞!”

三人正准备来一场二对一的真人PK,以此迎接如此阳光明媚、当牛做马的一天,刚接着丘永侯打完卡的另一个同事就凑上来神秘兮兮地打断了三人的生死搏斗。

“哎哎哎,你们听说了吗,昨晚世界极客大赛上,有两个来自中国的IP,一举打破了之前的记录哦,一个六十九关,一个六十八关!”

“真的?”于半珊松开郝眉,一脸自豪相,“还挺长脸!”

郝眉和丘永侯还没来得及发表看法,那个同事就啪嗒啪嗒地跑去跟别人传播新闻去了。

“跑得还挺快!”

肖奈一脸疲惫地从办公室出来,盯着郝眉,身后自带沙尘暴特效,“早!”

没办法,肖奈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有些比赛,让他赢还不如让他输来得痛快,心里有些怨念,也是在所难免的!

郝眉被盯得有些脊背发凉。

丘永侯理了因PK而发皱的衬衫,随口问道: “老三,你昨晚没回去啊? ”

“昨天太晚,我睡在办公室。”肖奈眼神继续锁定郝眉,“对了,今天有个新人报到。”

一听有新人,郝眉顾不得害怕了,增加了劳动力,他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谈情说爱了。

“有新人?那得先让眉哥看一看,快说,什么时候来报到? ”

“半夜。”

于半珊瞪大眼睛,“大半夜来报到啊?”

“就是,你招的是人是鬼?”

肖奈意味深长,“那个人你也认识。”

郝眉一脸懵逼,“我认识?谁呀?”

“黑客。”

“啊?”

郝眉脑袋问号地回到自己座位,掏出手机,打开微信。

——koko,我跟你讲,我们公司今天有个新人要来,可是他居然大半夜来报到,你说这人是不是有病?

当事人盯着手机上的消息一头黑线。

——……

——你也觉得特无语是吧,哪有人大半夜来报到的,不过我听老三说那人是个黑客,还说我认识,可我想半天也想不起来我有认识的黑客。

ko万分疑惑,他跟那个“老三”的对话只有寥寥数语,到底是哪儿暴露了呢?

……老三?

——只有你称你们公司老板为老三?

郝眉不懂ko所问何意。

——不是啊,还有愚公和猴子也那么叫的,我们宿舍愚公排行老大,猴子是老二……本来按照年龄我该排老三的,结果被沙尘暴挤成了老小,说多了都是血泪啊!

一看就是个曲折离奇的故事,ko情不自禁弯起嘴角,只要是跟小可爱有关的,无论是人或事,仿佛都很有趣呢。

可到底是什么让那个“老三”认定自己是郝眉认识的人,而非另外两个呢?

——你们彼此之间很了解?

郝眉不明白ko为什么突然之间对他们几个人的关系这么感兴趣。

——是啊,毕竟相爱相杀了四个年头,你问这个干嘛?

ko对其中两个字甚是不满。

——是同窗共读,随便问问!

——都一样都一样,唉,我今晚指不定什么才能回去呢,都怪那个该死的黑客,莫名其妙地大半夜跑来报到,就算是黑客也不能这么任性吧,人家还要睡觉的啊!

ko抹了抹额头不存在的冷汗,莫名有些心虚。

——应该不会很晚。

——希望如此吧。

——今天有事,不能给你送外卖了,抱歉!

郝眉欲哭无泪,大半夜回不了家不说,还吃不到心爱的外卖,今天是不是该看看黄历?一定是那个该死的黑客的锅!

——没关系啦,正事要紧。

——嗯。

晚上,排排站的几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大门口,特别是郝眉,皱着脸,眯着眼,就要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一来就克掉了他心心念念的外卖!

门口的黑影逆着光缓缓靠近。

郝眉屏住呼吸,两秒后,目瞪口呆。

“ko?怎么是你啊?你来送外卖?你事儿办完了?”

肖奈暗自得意,果然是郝白菜招惹的人!

ko双手插兜,一副高傲模样,盯着郝眉走到肖奈面前。

别问ko为什么能一眼认出致一老板,这种事……主要看气质!

“按照约定,我输了,在你公司免费打工一年。”

肖奈一点也不想提起比赛的事,“工资免费就不用了,欢迎加入致一,还未请教大名。”

“你知道的,ko。”

“ko?这名字这么听着这么耳熟啊?啊,你不会就是那个超级牛超级著名的黑客吧?”丘永侯震惊了,拽了拽于半珊,“就是11年那个……对吧?”

郝眉迷迷糊糊的眨眨眼,他的外卖先生怎么就变黑客了,关键是早上他还跟面前这个一身黑的人说那黑客有病来着……

“你你你……”

ko好笑地看着郝眉傻萌傻萌的样子,“是我!”

你说的有病的黑客!

“还有,说好免费就免费,我不食言。”

肖奈瞄了一眼痴愣愣的傻儿子,“那就打到郝眉卡上。”

“啊?”

郝眉很懵逼,ko很满意。

肖奈继续语出惊人,“郝眉,ko是你招进来的,你负责。”

郝眉持续懵逼,“我?”

肖奈真是说到做到,说让郝眉负责就让郝眉负责,跟人打了照面就带着另外两个傻儿子拍拍屁股走人了,徒留下一个深藏功与名的背影,十分欠揍!

郝眉带着ko熟悉环境,“诺,以后这就是你的办公桌了,老三特意安排人给你收拾的,我说,你这命可真好啊,咱们肖总特意准许你可以回家办公,不像我们,成天在这儿被他给鞭挞!”

“你……不生气了?”

对于他半夜来报到的事,郝眉在微信上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很大的意见!

郝眉一撅嘴,“哼,刚开始呢,还是有一点生气的,你居然告诉老三也不告诉我,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

ko想说他并不是在问这个。

“不过后来,我又觉得有那么一丢丢刺激,你想啊,随便点个外卖,认识了个外卖厨师,居然就是鼎鼎大名的黑客ko,我当时就说你是个扫地僧来着,看来我还是挺有先见之明的嘛!”

“扫地僧是什么?”

“啊?你不知道扫地僧是什么?以后再告诉你,话说,你为什么半夜来报到啊?”

“今天有个认识的农民伯伯家杀猪,比较远,要转几趟车。”

“杀猪?”郝眉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所以……你是被喊去做客了?”

“不……”ko一本正经,“我去买新鲜的排骨!”

“排骨?什么排骨需要你大老远特地跑去山村买?”

“他们自己家养来吃的跑山猪,肉更劲道,骨头很脆,做糖醋排骨很香,你应该会喜欢……”

咕~

郝眉捂着肚子一巴掌将ko的脸呼向另一边,“什么声音都没有,你什么都没听到!”

话音刚落,那尴尬的肚子鼓,又响了起来。

“……”

ko扒拉下郝眉怼在他脸上的小胖手,努力憋笑,“我刚刚突然耳鸣了,你说什么?”

“我说……”郝眉突然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啊,对了,你现在是我同事了,那……那我吃饭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啊?”

“给你带便当。”

“可以吗?会不会很麻烦啊?”

话说的很委婉,但郝眉脸上所有的毛孔都显示着“正合我意”的满足,可一点儿没有怕麻烦人家的意思。

“不麻烦。”

“谢谢你啊ko。”

“走吧,带你去吃宵夜。”

“好好好,走着!”

刚走到门口,郝眉又停了下来,跟在身后的ko高挺的鼻子差点撞上他脑袋。

“怎么了?”

郝眉转过去看他,“我微信里的红包……不会是你帮我黑来的吧?”

ko抬头四十五度望天花板,算是默认。

双手插兜的动作,半仰头的角度,修长白皙的脖颈,像个小山峰一样翘起的性感喉结……十分完美地凸显出了男人深邃而又不羁的气质。

郝眉回过身,吸了吸口水,悄悄抬手捂住自己的小心脏。

啊,老夫的少男心!

(下3)

评论(22)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