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 高考盲狙作文全国卷3之余生征途,与爱同行

文合集

夜半三更时分,致一群里闪出郝眉出柜成功的嘚瑟信息,炸出了一片本应该正在僵尸躺的一众好事之徒!

难得大家都这么齐刷刷地瞪着熊猫眼列着队送上祝福,顺带毫不留情地坑一坑富二代。

郝眉窝在ko怀里,红着眼睛对手机上一排排叫嚷着死活要让他们大摆酒席、宴请三日才肯罢休的消息指指点点,装模作样地抱怨,“ko,你看他们,这才刚给你正完身份就这么坑你眉哥,那等我们结婚的时候还不得坑得我们倾家荡产啊?”

ko吻了吻郝眉有些湿润的眼尾,“不怕,我给你挣钱!”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郝眉傲娇一扭头,十分不服,“说得好像我不会挣钱一样!”

“你只要会花钱就够了!”

“我老妈说了,要持家,持家懂不懂?”

ko抽了郝眉的手机,把人压倒在床,亲昵蹭着他的鬓角,“我懂就好,你不用懂!”

郝眉抻着双手双脚往ko身上缠去,对着人露出一口毫无防备的小白牙,“嘿嘿……那我就用你挣来的钱包养你好不好?”

“嗯,好!”

第二天一早,俩人就被郝爸郝妈连人带行李一起打包发配回了致一。

完成了一半的终身大事,就得为另一半的终身大事而努力奋斗,未防日后结婚会被那群没良心的家伙坑到倾家荡产,多挣些老婆本存着,是很有必要的。

因此,二人一下飞机就带着郝妈塞的一行李箱土特产直接去了公司。

于半珊在一众恶狼手下夺得一包上好的茶叶,抱在怀里连连感叹,“眉哥,不容易啊不容易……”

郝眉摸摸鼻子,“也没你们想得那么惊心动魄,ko这么好的儿媳妇,我爸妈不喜欢才怪了……”

已经开了电脑兢兢业业干活儿的ko动了动耳朵,偏过头来看他,“儿媳妇?”

郝眉撅着嘴瞪过去,“有意见?”

ko摇头,“没有!”

于半珊看不下去了,把怀里的茶叶包揉得咔咔响,“我是说能从你扣眉手里拿到礼物不容易,你以为我说什么?”

“……”本来还对ko的反应沾沾自喜、志得意满的郝眉立马炸毛,“于半珊,你把东西给老子放回去!”

“放回去?你当我傻的啊?”

“哟,这话就好笑了,说的好像你聪明似的!”

于半珊把茶叶藏到抽屉里,对郝眉挥拳头,“来吧美人儿,决一死战吧!”

郝眉撸起袖子就要冲过去,“哼哼~接招吧!”

肖奈举着一罐能美容养颜滋阴补阳的珍贵山参,一边研究着一边挪到幼稚二人组中间,漫不经心道: “要不今天别下班了?”

郝眉胳膊拐了个弯儿,绕过肖奈去掰于半珊肩膀,“啊呀,愚公,来来来,跟我说说你们工作进行到哪一步了?我得赶紧跟上节奏才是……”

“好好好……”

肖奈十分满意地捧着那罐山参,微微一笑,下达旨意,“今天提前两小时下班,由ko做东,宴请娘家人,聚餐天香居。”

郝眉还来不及心疼钱包,ko淡淡的声音带着愉快的尾调就答应了下来。

“可以。”

好吧,喜事是应该庆祝庆祝的,不过……

有一点让郝眉很不爽,“凭什么是娘家人?”

众人百忙之中抽空看了一眼又炸毛了的郝眉,每个人脸上都是“我们为什么是娘家人你自己心里没点数?”的表情。

郝眉被他们的表情打击到了,冲到ko面前不满地踢了踢他的椅子腿儿,“ko……”

虽然那是事实,可这么明目张胆的说他受,他不要面子的啊?

ko伸手勾住郝眉尾指,“乖!”

郝眉撇撇嘴,原谅你了,娘家人就娘家人,眉哥不在乎!

晚宴上,郝眉和于半珊若无旁人聊得十分欢畅。

“眉哥,你说你们出柜咋就那么容易呢?”

郝眉叼一口ko喂的虾,“我爹妈疼我呗。”

于半珊又灌一口酒进去,“我爹妈也挺疼我的呀!”

“所以你们一定也会很容易的,安啦,别担心!”

“可是……我很怕!”

“怕什么?”

“怕什么?”于半珊盯着手里的酒杯,眼神有些飘忽,“难道你没有怕过吗?怕家里不同意,怕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怕……怕最终还是会被迫分手……”

郝眉撑着脑袋费力地想了想,说: “不怕呀,我知道ko不会放弃我,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他,只要坚信我们都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放弃彼此,那……还有什么好怕的?”

“有那么简单吗?”

“很复杂吗?”郝眉晃着脑袋对ko傻笑,“我的ko那么好,他们有什么理由不同意?”

“再好也是男人,如果他们以命相逼,硬要你在亲情和爱情之间做选择呢?”

郝眉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电视剧看多了吧?人老甄总那么大产业就甄少祥一个儿子,被你拐跑了不也没说什么嘛?”

“我就举个例子而已嘛,做好最坏的打算,到时候才不至于措手不及啊……”于半珊撅撅嘴,嘟囔道: “我爸妈的思想可比他们顽固多了!”

“我跟你说,你现在想这么多有的没的,完全没用,还不如干脆一点,直接把人带回去,心一横嘴一张,把事儿给抖落出来,是生是死,都有甄少祥陪着你呢。”

“你这话怎么那么欠揍呢?”

“……不知好歹!”郝眉抛弃于半珊,往ko身上贴过去,“ko,我要吃辣翅……”

“嗯。”

“大家敞开了吃,千万别跟眉哥我客气!”

猴子调侃,“眉哥,这可是人ko请的客……”

郝眉看白痴一样看他,“ko连人都是我的,他的钱还能不是我的嘛?”

ko点头配合,“嗯!”

“不……”猴子坏笑道: “我的意思是,ko请客之后,就该轮到你了,你现在还没嫁呢,不能算一家。”

“……”郝眉抓起鸡骨头扔他,“你说谁嫁呢,是我娶!”

伴着众人的嬉笑声,于半珊又是一杯酒灌下去。

聚餐结束后,郝眉和于半珊都喝大了。

郝眉是高兴的。

于半珊是羡慕的。

于半珊靠在来接他的甄少祥怀里,仰着头眯着狐狸眼盯着这个一直对他温柔以待的男人一个劲儿的傻笑。

甄少祥把人抱上车,“半珊儿,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于半珊凑上去咬甄少祥下巴,笑得一脸天真,“你猜!”

甄少祥低头对怀里的小醉鬼啃回去,宠溺道: “你猜我猜不猜?”

“嘿嘿……眉哥出柜成功了,他爸妈接受ko了,我替他高兴……”

甄少祥动作一顿,抬眼对上于半珊亮晶晶的眼睛。

于半珊歪头埋进甄少祥颈窝,“你不是爱刷微博嘛,有没有看到过沈氏夫夫英国甜蜜成婚的消息?真好啊,所有人都在祝福他们……”

甄少祥揉了揉于半珊毛茸茸的脑袋,“宝宝乖,老公带你回家!”

“嗯~”

半夜里,于半珊迷蒙着醉眼在甄少祥怀里醒来。

他盯着甄少祥的睡颜思量了许久,然后摸索出手机给肖奈发了条短信请假。

反正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报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他决定带甄少祥见家长!

两天后,于半珊形单影只地回到致一。

身后没跟着黏他黏得跟个尾巴似的甄少祥,众人纷纷屏住呼吸,面露担忧。

于半珊看到大家一脸便秘的表情,敛了媚眼,不动声色地回到自己座位。

郝眉皱着脸向ko寻安慰,ko把人抱进怀里,摸摸他的头,示意他别担心。

肖奈本来打算过去安慰一番来着,走到一半,看见于半珊因埋着头而露出的后颈,那一刻,他后悔了……

暗自啐了一声,摆摆头,带着父爱纵容的光辉,踏着步子回到自己办公室。

肖奈半路掉头之后,郝眉又愧疚地低着头缓缓挪了过去。

他把于半珊的冲动归咎于自己的“口不择言”,以至于内心十分惶恐。

“愚公啊……”

于半珊抹了抹嘴角,抬起头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郝眉头更低了,“你……”

看着郝眉欲言又止,一副愧疚难当的样子,于半珊恶作剧的心思,憋不住了,“噗……哈哈哈……”

众人被于半珊搞得莫名其妙。

郝眉更是被这一反转惊得不知该作何反应,“你……”

“哈哈哈……”于半珊笑到捶桌子,“嘻……美人儿啊,哥哥我……成功了!”

郝眉的脸由红转紫再到青,反应过来后,猛得扑上去掐于半珊脖子,“死愚公,你吓死我了!”

“哎哎哎……眉哥饶命……”

安坐在老板椅上的肖奈隔着玻璃欣赏外面的闹剧,默默吐槽了一句: “活该!”

他刚才可是真担心了,要不是看见了那新鲜出炉的牙印……英明神武的自己就被骗到了!

真人pk之后,兄弟感情迅速回笼,郝眉是真心替他的好兄弟感到高兴。

“愚公,我就说很容易的吧,瞧你之前那点出息!”

“是啊,我还以为会发生什么地动山摇的事,到头来竟是自己吓自己。”

郝眉凑过去八卦,“那他们怎么说的呀?”

“他们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福气,他们到底陪不了我一辈子,我这一生,还是要跟喜欢的人一起过的,他们看到了我和甄少祥的决心,所以就同意了。”

郝眉张大了嘴巴,“哇,没想到叔叔阿姨这么开明啊!”

“我妈是雄安人,骨子里铭记着雄安的气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选择,不管未来如何,只要我和甄少祥有决心能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她就很欣慰了,我妈一同意,我爸不同意都不行。”

“我妈也说了,他们没办法护我一辈子,所以找个能宠我护我一辈子的人,总比什么都不会的我去辛苦受累地护别人强。”

于半珊挑眉,反击般地借郝眉之前的话炫耀回去,“再说,我的少祥那么好,他们怎么可能不同意!”

回真亿处理完工作赶过来接媳妇儿一起吃饭的甄少祥,正站在于半珊身后刚好听到那句话,瞬间感动到泪流满面。

“半珊儿~”

傲娇的于半珊闻声脸色一僵,转过身去瞪他,“我不是,我没有,你听错了,把眼泪给老子憋回去!”

——————————

另外两篇得空下来再交卷!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