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网恋二三事——微博同人小说生成器搬+改

文合集

预警: “微博同人小说生成器”搬+改的小段子!

今天是元宵节,网恋的ko和郝眉要奔现了!

郝眉为了见ko,特地选了一套能完美展现他青春阳光朝气勃勃,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最硬最尿性无敌帅气的蓝色连帽卫衣,并对着镜子花上十分钟梳了一个奶乖奶乖的发型,刘海柔顺地铺在额头上,显得小脸儿越发唇红齿白无公害,最后再挑一顶棒球帽反戴在脑袋上,样子可爱极了。

所谓青春无敌旋风小奶猫,当如其人也!

ko为了见郝眉,更为了避免他们第一次见面约会的气氛跟他这个人一样沉闷,他放弃了板板正正却更能让他帅到人神共愤没朋友的黑西装,挑了简简单单一身常服——白领白边黑衬衫,黑色深裆细腿裤,限量版的黑色单鞋!配饰也只有一只价值普通人半辈子工薪的限量版手表,衣着虽然简单,却是经过特意精心搭配,配上他爆发着满满荷尔蒙的寸头,浑然天成一派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高涨到八百米的气场,像极了他的老本行——大名鼎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独行侠黑客大神!

看似随意,实则庄重,以最极限之心意,对这次会晤珍而视之!

在火车站,ko和郝眉碰头了。看见郝眉一副小小骨架貌美如花自带阳光的样子,远比他黑到的照片里的模样要耀眼无数倍。

视jian了一会儿,他明知故问道:“看你的样子,你不应该叫煤球,你的真名叫什么?”

“……”

郝眉自看见ko就一直呆呆地盯着他看,那帅死个人的样子跟他黑到的唯一一张杀马特非主流发型的照片看起来气场完全不一样,简直就是屌丝与男神的差别,他默默地想,原来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颜值。

郝眉不错眼地盯着那张帅脸瞧个没完,脸红答曰:“嘻嘻,我叫郝眉,你呢?”他卖萌似的眨眨眼,也明知故问道: “你不会真的是ko吧?”

ko沉默三秒,回答他:“我是ko。”

“……”郝眉面无表情应和一声,“哇,真是太出人意料了呢,跟我偶像一样的名字。”

ko拉上郝眉的小手手,“走,我带你去吃饭。”

于是ko牵着郝眉坐着250路公交车来到了一家名叫“好吃不,要钱”的豪华饭馆。

ko:“你想吃点什么呢?”

郝眉:“我想吃......”

郝眉的话还没说完,ko就打断了郝眉,说:“不如我们吃元宵吧!”

郝眉一想,今天是元宵节,吃元宵也行,但又怕吃不饱,于是提议道:“再加个糖醋排骨吧?”

ko点头应好,随之叫来了服务员,“你们家有什么馅儿的元宵?”

“亲亲这边建议您食用榴莲加入蟑螂混上七百八十个辣椒做出来的元宵呢,这一款是我们家主打的招牌元宵哦~”服务员亲切的说道。

“你想吃吗?”ko问。

“可以的,我超喜欢吃蟑螂的!”郝眉说。

“那行,给我来两颗,还有两块儿糖醋排骨。”ko豪爽的点了单。

“哦,我们家主打口味的糖醋排骨有七八头大蒜加入两三只毛毛虫混搭七百八十个辣椒的,有八九颗杨梅加半管牙膏和一瓶牛奶的,请问要哪一种呢亲?”

郝眉露出一副乖宝宝的微笑,“请问加辣椒的糖醋排骨还甜吗?”

“我们有加入半斤冰糖一斤蜂蜜,保证口味正宗童叟无欺绝对酸爽,如果客人对口味不满意本店概不负责的哦亲。”

郝眉拍板道,“很好,那就点大蒜毛虫辣椒式糖醋排骨。”

ko也满意地点点头,又体贴地问服务员,“哎对了,汤免费不?再来两碗汤。”

“好的呢,能等就等,等不了就请滚哦亲。”

吃完了两颗元宵和两块糖醋排骨准备走的时候,ko突然晃晃悠悠的说:“哎呀我草,这汤后反劲有点大啊,喝的我迷糊了!”说完就晕倒在了桌子上。

没办法郝眉只好把账结了,又带ko来到了巫山云雨宾馆休息。

一进宾馆,ko立刻醒了,拉着郝眉就是一顿颠鸾倒凤。

事后ko点燃了一颗香烟,对郝眉说:“怎么样?舒服吗?”

郝眉说:“挺好的,勃得快,又粗又大又长,精华很有分量,而且超级有深度,就是太大了,我差点儿菊花残!”

ko挑挑眉,满意地勾起嘴角,“我们黑客讲究的就是破门而入!”

说完,ko放下了烟,反身又压在了郝眉身上......

郝眉垂死挣扎,“我也是黑客,为什么我是被破门的那一个?”

......

或许是欣赏ko的博大精深,郝眉后来嫁给了ko,从此以后便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ko坚持不懈破门而入下,郝眉感觉幸福人生到达了巅峰。

————

——————

《博大精深》本来是给k莫的xing福生活准备的梗,但是还没写出来,没想到先用在了这里!

再次声明,非原创,是微博“同人小说生成器”搬来改的文,没有限用权限,所以不造成侵权的哦(怕有小伙伴看到相似的文会误会😊)

——以下原版

我与网恋两三事

今天是元宵节,网恋的ko和郝眉要奔现了!

郝眉为了见ko,化了一个浓艳的装,样子美极了。

ko为了见郝眉,特意买了一件格子衬衫,像极了我们程序员。

在火车站,ko和郝眉碰头了,ko说:“看你的样子,你应该不叫王翠花吧?你的真名叫什么?”

郝眉说:“嘻嘻,我叫郝眉,你呢?你应该也不叫张铁柱吧?”

ko:“哈哈,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我叫ko,走,我带你去吃饭。”

于是ko牵着郝眉坐着250路公交车来到了一家饭馆。

ko:你想吃点什么呢?

郝眉:我想吃......

郝眉的话还没说完,ko就打断了郝眉,说:“不如我们吃元宵吧!”

郝眉一想,今天是元宵节,吃元宵也行。

于是ko叫来了服务员......

“你好,咱们家都有什么馅的元宵啊。”

“亲亲这边建议您食用榴莲加入蟑螂混上七百八十个辣椒做出来的元宵呢,这一款是我们家主打的招牌元宵哦~”,服务员亲切的说到。

“你想吃吗?”,ko问。

“可以的,我超喜欢吃蟑螂的”,郝眉说。

“那行,给我来两颗。”,ko豪爽的点了单。

“哎对了,汤免费不?给我来两碗汤。”,ko又贴心的对服务员说到。

吃完了两颗元宵准备走的时候,ko突然晃晃悠悠的说:“哎呀我草,这汤后反劲有点大啊,喝的我迷糊的”,说完,ko就晕倒在了桌子上。

没办法郝眉只好把账结了,又带ko来到了宾馆休息。

一进宾馆,ko立刻醒了,拉着郝眉就是一顿鱼水之欢。

事后ko点燃了一颗香烟,对郝眉说:怎么样?爽吗?

郝眉说:挺好的,我衣服还没脱完呢,你就结束了。

ko又嬉笑着说:“那必须的,我们做程序的讲究的就是一个效率!”

说完,ko又放下了烟,反身压在了郝眉身上......

......

或许是欣赏ko的办事效率,郝眉后来嫁给了ko,从此以后便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ko坚持不懈的高效率下,郝眉终于怀孕了!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