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我的媳妇儿是英雄——微博同人小说生成器搬+改

预警: 微博同人小说生成器搬+改的文!

文合集

今天是元宵节,昨天还在吵架闹分手的ko和郝眉今天就和好如初了,因为这个日子,是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

多年以前......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还在上高中的ko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了一个劫匪,劫匪十分可恶,甚至可以说是丧心病狂,因为他拿着刀威胁ko说:“如果这几个灯谜你猜不出来,今天你就别想走了!”

ko双手插兜面无表情,“老铁,冷静!”

这时同样刚放学的郝眉听到前面有反派出场时自带bgm的动静,赶紧丢下自行车跑过来探查,发现被劫持的男孩竟然自己的同班同学,也是自己的男神。勇敢的郝眉看到这一幕并没有畏惧,而是从屁股兜儿掏出一把钞票,大喊道:“放开那个男孩,劫财请冲我来!”

“滚!”劫匪恶狠狠的说道。

郝眉一看这样没啥用,又接着说:“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抢劫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抢劫我男神,让你两行泪!”

“你是不是有病啊,赶紧滚!”劫匪恼羞成怒的咆哮。

郝眉一看怎么说都没用,便低下了头,心想:“我不能再低调了!”

于是郝眉捏紧了拳头,眼神坚定的看了一眼ko,而ko平静地回视他......

然后......

郝眉便演练起了武术......

“少林泡椒凤爪”

“夺命老寒腿”

“武当贱法”

......

“卧似一张弓,嘿!站似一棵松,哈!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打完这套拳,郝眉终于累的筋疲力尽了,可劫匪依然面不改色,没办法郝眉只好问劫匪为啥抢劫ko,得知了原因后,郝眉决定帮助ko猜上一猜!

“第一个,尔康旁边有个人,打一个字。”

“第二个,马云搂着一个女的,打一个字。”

“第三个,歹徒拿了把匕首,打一个字。”

“第四个,3本来是个gay,后来他变直了,打一个字。”

“就这四个灯谜,猜吧!”劫匪说。

听到劫匪的灯谜,智商高达250的郝眉立刻就想到了答案!

于是他激动的对着劫匪喊道:“你妈死了!对不对?一定是你妈死了!!!我猜对了吧哈哈哈!”

劫匪一听这话立刻就怒了,寻思这郝眉也太装逼了吧,还敢骂他?于是劫匪掏出刀对着郝眉的大腿就是一下子,把郝眉的高弹力秋裤都扎漏了,流了一地的血,劫匪看到这一幕也吓到了,丢下刀就跑了......

接着ko平静地拎着郝眉来到了医院......

看着病床上的郝眉,ko从书包里掏出了一盒元宵,那是他最拿手的草莓加上泥巴混入三瓶醋做成的魔鬼糖醋排骨味儿元宵,为了这个舍命救他的男该,他决定忍痛割爱......

郝眉捧着元宵,含情脉脉地盯着ko,问: “ko,如果你是3,那你愿意做我这个3的男朋友吗?这样我们相乘就是9,一辈子长长久久,除了彼此还是彼此!”

ko正准备从郝眉的手里舀起一颗乌漆嘛黑的元宵喂给郝眉,听到他的问话愣了愣,半响才亮着眼睛回道: “我本来不是3,但我愿意做你的3!”

“啊?”郝眉被幸福冲昏头脑,一时没反应过来。

ko说,“我稀罕你!”

郝眉脸红了,把仍捧着元宵的手挡到脸前,埋着头痴痴地笑了,“我也特稀罕你!”

ko把郝眉的手拉下来,欲言又止地问他,“那你会和3一样,随随便便直回去吗?”

郝眉使劲儿摇头,“不不不,我已经被你锁死了,直不回去了!那你呢?”

“我本不是3,因为是你,我才变成了3。”ko说,“我也已经被你锁死了!这辈子只做你的3,直不了!”

郝眉感动的泪流满面!

也不知是年轻的郝眉恢复能力强,还是因为ko做的魔鬼糖醋排骨味儿元宵有着神奇功效,没过几天,郝眉就伤好出院了......

就这样,他们终于光明正大地相爱了……

一周之后,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路边坐着两个人在吃元宵......

“谢了老铁,请你吃我最爱的人特地为我做的我最爱吃的草莓加上泥巴混入三瓶醋做的魔鬼糖醋排骨味儿元宵。”

“嗯嗯,不错,泥巴真好吃!”

没错,这两个人正是郝眉和劫匪......

原来那日,是郝眉让学长假扮成了劫匪,就为了这一幕英雄救美......

吃完了元宵,学长目送郝眉离开,嘴巴里念叨着......

“为了你能得到你爱的人,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也爱你啊,郝眉!”

半个月之后,再次月黑风高的夜晚,路边坐着两个人吃元宵……

“谢了老铁,请你吃我最拿手的草莓加上泥巴混入三瓶醋做的魔鬼糖醋排骨味儿元宵。”

“嗯嗯,不错,泥巴真好吃!”

哈哈,这两个人正是ko和劫匪......

原来ko早就对郝眉心怀不轨,通过黑电脑对“劫匪”一番威胁恐吓,最后成功策反了他,郝眉“英雄救美”的计划在实施前早已暴露......

吃完了元宵,学长目送ko离开,嘴巴里念叨着......

“为了彼此相爱的人早日终成眷属,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再也无法忍受你们玷污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了,去你们他妈的爱情!!”

然后,郝眉和ko终于面对广大人民群众出柜了,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
——————

声明,非原创,是微博“同人小说生成器”搬来改的文,没有限用权限,所以不造成侵权的哦(怕有小伙伴看到相似的文会误会😊)

——以下原版

我的老公是英雄

今天是元宵节,昨天还在吵架闹分手的ko和郝眉今天就和好如初了,因为这个日子,是他们相识的纪念日......

多年以前......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还在上高中的郝眉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了一个劫匪,劫匪十分可恶,甚至可以说是丧心病狂,因为他拿着刀威胁郝眉说:如果这几个灯谜你猜不出来,今天你就别想走了!

郝眉吓的嚎啕大哭......

这时同样刚放学的ko听到前面有人哭,赶紧丢下自行车跑过来探查,发现被劫持的女孩竟然自己的同班同学,也是自己的女神。勇敢的ko看到这一幕并没有畏惧,而是大喊:放开那个女孩,劫色请冲我来!

“滚”,劫匪恶狠狠的说到。

ko一看这样没啥用,又接着说: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抢劫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抢劫我女神,让你两行泪!

“你是不是有病啊,赶紧滚!”,劫匪恼羞成怒的说到。

ko一看怎么说都没用,便低下了头,心想:我不能再低调了!!!

于是ko捏紧了拳头,眼神坚定的看了一眼郝眉......

然后......

便演练起了武术......

“少林泡椒凤爪”

“夺命老寒腿”

“武当贱法”

......

“卧似一张弓,嘿!站似一棵松,哈!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打完这套拳,ko终于累的筋疲力尽了,可劫匪依然面不改色,没办法ko只好问劫匪为啥抢劫郝眉,得知了原因后,ko决定帮助郝眉猜上一猜!

“第一个,尔康旁边有个人,打一个字。”

“第二个,马云搂着一个女的,打一个字。”

“第三个,歹徒拿了把匕首,打一个字。”

“第四个,3本来是个gay,后来他变直了,打一个字。”

“就这四个灯谜,猜吧”,劫匪说到。

听到劫匪的灯谜,智商高达65的ko立刻就想到了答案!

于是他激动的对着劫匪喊道:“你妈死了!”,“对不对?一定是你妈死了!!!我猜对了吧哈哈哈!”

劫匪一听这话立刻就怒了,寻思这ko也太装逼了吧,还敢骂他?于是劫匪掏出刀对着ko的大腿就是一下子,把ko的高弹力秋裤都扎漏了,流了一地的血,劫匪看到这一幕也吓到了,丢下刀就跑了......

接着郝眉拎着ko来到了医院......

看着病床上的ko,郝眉从书包里掏出了一盒元宵,那是她最喜欢吃的草莓加上泥巴混入三瓶醋做成的魔鬼元宵,为了这个舍命救她的男人,她决定忍痛割爱......

也不知是年轻的ko恢复能力强,还是因为郝眉做的元宵有着神奇功效,没过几天,ko就伤好出院了......

就这样,他们相识,并相爱了......

半个月后,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路边坐着两个人在吃元宵......

“谢了老铁,请你吃我最爱吃的草莓加上泥巴混入三瓶醋做的元宵”

“嗯嗯,不错,泥巴真好吃!”

没错,这两个人正是ko和劫匪......

原来那日,是ko让学长假扮成了劫匪,就为了这一幕英雄救美......

吃完了元宵,学长目送ko离开,嘴巴里念叨着......

“为了你能得到你爱的人,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也爱你啊,ko!”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