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三十一)

文合集 

(三十) 

元旦一过,不久便将迎来寒假,期末这段时日学校最是紧张,课业增加了许多,临近末考,在大部分学子奋力冲刺之际,郝眉却是有条不紊,以自己一贯的节奏进行复习巩固。

至于ko,尽管寒冬凛冽,他的武艺进修训练依旧未有半分懈怠。

郝眉曾跟ko约定好互帮互助,他帮ko辅导功课,ko教他编程,他担心ko阔别校园两年有余,以前学过的知识难免生疏,到时候上了高中再跟不上大家的进度。

然而经过几次试炼,郝眉发现ko对各科知识点的掌握可谓炉火纯青,甚至比自己这个日受熏陶堪称学霸的在校生还厉害!

郝眉心里忍不住愈发崇拜ko的同时,也深深为自己的智商惭愧了一把。

于是说好的互帮互助变成了ko单方面的魅力大展,郝眉对ko日益深沉的迷恋与上瘾,丝毫不影响他在学业方面更上一层楼,末考时答起题来更是行云流水。

末考结束,郝眉还在考虑寒假跟ko怎么玩儿尽兴,结果第二天他在床上睡到自然醒,ko却撇下他自己跑了!

郝眉猜到ko去了哪里,作为一个体贴的小男友,尽管再想将人叫回身边,他还是忍住了,起床吃了早餐就乖乖在房间玩游戏,莫扎他形单影只,郝眉越玩越空虚……

眼瞧着时间差不多了,郝眉一个电话打过去就要抒发委屈,但是一听见听筒里传来ko特有的低沉而性感的阵阵喘|息,他瞬间酥软下来完全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眉眉?”ko久不闻对方回音,又叫了一声。

“在呐,”郝眉耳朵一红,委屈什么的早忘到九霄云外了,“你找杨叔去了?”

“嗯,一会儿就回去了。”如今郝眉放假,ko不可能将大把时间花在别处。

“一会儿是多久?”郝眉不依不饶,“我想等你一起吃饭呀。”

现在十一点刚过,ko本打算再练一会儿,届时杨叔他们也该休息吃饭了,但此刻郝眉这么一说,ko顿时待不住了,“我马上回来。”

“好哒!”郝眉高兴了。

ko跟杨叔打了声招呼,套上衣服就飞奔离去。

郝眉就在客厅等着,听见大门处传来声响,屁股跟装了弹簧似的,咻地一下就从沙发上弹到刚进门的ko怀里,糯糯地叫着,“哥~”

ko身上带着寒气,这就显得怀里暖洋洋的温度格外窝心,但他还是握着郝眉胳膊想将人轻轻推开一些,“别,我流了一身汗,怪难闻的,我先上楼洗个澡。”

“怎么不在那边洗完回来?就这么一身汗在外面吹冷风很容易生病的!”郝眉抱着ko不撒手,还变本加厉在他脖子里使劲儿嗅了嗅,然后悄悄红了脸,“谁说难闻了,我觉得挺带劲儿的。”

说不清具体是什么味道,但就是特别的吸引人,闻一下能令人心跳加速的那种。

倒不是郝眉有小迷弟滤镜,ko本身有些洁癖,总是将自己收拾地干净清爽,即使大汗淋漓,也是身体由内而外通过排泄水分散发出来的男性荷尔蒙,跟汗水泡着油脂的腥臭和油腻感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知道你想我了,不想让你等。”ko轻轻笑了笑,“这么黏人,我才离开一个上午。”

“只是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吃饭,才没有想你!”郝眉不情不愿收回胳膊,小声嘀咕,“怎么就黏人啦!”

“嗯,是我黏人。”ko面不改色,捉住郝眉下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这才心满意足上楼洗澡。

刘婶已经做好午饭,ko收拾好就直接开动,到了年底公司都比较忙,郝爸郝妈最近也很少在家里吃饭,餐桌上就兄弟俩人大眼瞪小眼吃完。

下午俩人就窝在家里玩游戏,之前郝眉忙着考试,有一段时间没上幻想星球了。

刚一上线,就有玩家发来组队邀请,ko扫了一眼对方ID——青青河边草,跟他们也算是老搭档,ko偏头看向郝眉游戏页面,果然郝眉也收到了邀请,于是点击同意。

有些任务关卡有人数限制,闯关人数不能少于或是超过某个规定区间,符合要求才会开启。

这个临时小分队已有四名成员,算上他们就是六个,其中两个来自一个帮会,另外两个跟ko一样喜欢独来独往的,属于无组织游侠,但都是曾经搭档过的,算是熟人。

青青河边草: 星辰大佬,你俩最近干啥去了老不上线?不行,这次说什么也得留下个联系方式,不然到时候再有过不去的关卡都找不到你们!

手可摘星辰: M在准备考试。

“M”是ko在游戏中对郝眉的昵称,因为郝眉拒绝ko叫他“夫人”或“娘子”。

这几人在第一次跟ko和郝眉组队打怪时就看出来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货真价实的小情侣,所以都能理解他们的来去成双。

莫扎他: 兄弟,你实力诠释了能力不够,脸皮要厚的精髓,就冲这个,小爷我同意你加好友了。

青青河边草: V号安排上,我建个群,大家没事就唠两句。

ko打开青青河边草的私信对话框,将自己和郝眉的V号发过去。

野生向日葵: 我还以为你们不会回来了……

莫扎他: 才威风了一把,怎么可能不回来?

郝眉虽然玩的女性角色,但从未刻意隐瞒过自己的性别,而且组队打怪时一般都会连麦,所以跟他们临时组过队的人几乎都知道这是一对儿同性小情侣,当然,也遇到过一些没有教养不懂尊重他人的人,但全被ko打趴下了。

有一次一个想挖莫扎他墙角的女剑客,混进临时任务分队里借机跟手可摘星辰套近乎,在无意间知道俩人真实关系与性别后更是口出恶言,结果被郝眉下重金全网追杀,直到人销号才罢休。

手可摘星辰作为全服第一花箭,必然少不了慕名而来的追求者,当然,这仅限于游戏里小菜鸟对大佬神技的崇拜,想要攀龙附凤跟着沾光罢了,没什么真情实感,ko也从未搭理过其他角色的示好,但郝眉占有欲极强,对别人任何形式觊觎ko的行为都十分不爽。

然后ko为了哄郝眉,再有人凑上来他便直接一刀捅死了事,久而久之也就渐渐没人敢往上凑了。

本来是想着能勾搭个大神带着练级,毕竟只是游戏情缘,大多绑定只是为了做任务,基本看重的是技术和操作,又不是真的在破坏别人感情,插足的心安理得,结果谁知人算不如天算,撞上个宠妻狂魔,最后被杀得回炉重造!

但偶尔也有不怕死且自我感觉良好的,比如那个女剑客。

继手可摘星辰为博君一笑挥刀斩桃花之后,莫扎他冲冠一怒为蓝颜的故事也在幻想星球广为流传。

自此,全服皆知二人情比金坚。

时至今日,同性相恋已然得到大部分人的承认,虽然仍有那么一些人不愿接受,但至少也能做到起码的尊重,毕竟那是别人的人生,谁都没有资格指手画脚。

至于那少数心怀歧视的闲杂人等,只要不蹦哒到眼前来找存在感,谁都懒得理会。

而青青河边草几人,曾经在那个女剑客像个长舌妇一样在全服添油加醋肆意抹黑ko和郝眉时挺身而出,仗义执言,在别人都在吃瓜时他们的维护与支持尤其温暖人心。

这事刚一平息,郝眉就开始忙着复习考试,会考、月考、期末考,加之再有半年就要中考,虽然不比高考一半紧张,但作为学习一直名列前茅的学霸兼学校重点培育对象,就算他自己想偷懒,老师们也不能同意,所以期间一直没上游戏,这几个小伙伴不免多想。

花前月下二锅头: 实不相瞒,我也领了不少赏金,前几天刚换了套装备,可炫了!

曲向天歌: 开麦,任务开始了,保持警惕。

游戏页面黑了两秒,再亮屏时闯关人员已被传送至一个由石壁封闭的洞口,也就是本关boss所居巢穴。

石壁被线条划分为四块10×10的方格平面图,每一块区域都有数量不等且分布不均的黑白棋子,石壁右方有四个凹槽,大概是需要分别从每一块区域找出一枚棋子作为钥匙,放入相对应的凹槽内,如此才能开启石壁。

任务栏显示,必须在规定时限开启石壁进入洞中,可以有三次失误机会,但每失误一次,就会遭受三十秒的毒雾攻击,三次过后毒发身亡,也意味着本次闯关失败,当日无法再次闯关。

这第一步考验的不是技术,而且智商。

青青河边草: 这……你们慢慢思考,我先把群建好,记得看一眼V,先让我通过好友验证。

众队友: ……

野生向日葵: 智商不够请直说,我表示理解。

铜锣湾靓仔: 不巧,今天脑子找我请假,我批准了。

为防止打扰到正在用脑的人,这几人非常体贴的没出声,而是通话打字来表达自己的无能为力。

郝眉眯着眼睛紧盯屏幕,片刻后他似乎抓到了什么规律,顿时眸色一亮,“我有个想法。”

ko心中也有了一个解法,但他想先听听郝眉的判断。

“如果我没猜错,黑棋应该只是障眼法,真正的钥匙是白棋。”郝眉顿了顿,解释道: “白棋比黑棋少太多,数量上这么明显的差距,说不定是提示。”

英雄所见略同,ko跟郝眉想的一样,既然有时限,就不可能真的让玩家花费大量时间从这么多毫无规律可言的棋子里找出那仅有的四枚钥匙,系统没有明确提示,说明提示很有可能就隐藏在题面。

ko动了动右手,鼠标箭头落在第一块区域右下角的那枚白棋上,“这枚棋子应该就是第一把钥匙。”

曲向天歌也发现了,屏蔽掉黑棋之后,很容易就能从白棋的数量与分布规律中找出多余的四颗棋子,“可以一试。”

将黑棋忽略不计,第一块区域有四枚白棋,其中三枚都分布在第三行,且棋子间间隔三个空格,同理类推,每块区域无论几枚白棋,只需看其数量与所在行数以及间隔数是否对应即可。

解出来后会发现其实很简单,但大多数人总不免受先入为主的观念影响,总觉得黑棋之所以存在,必然有其用意和道理,殊不知被表面干扰事物分散注意力后,只会离目标越来越远。

ko将多余棋子拖动到右方相应的凹槽内,石壁缓缓开启。

野生向日葵突然怒吼,“草,这什么名字!”

“怎么一惊一乍的?”郝眉弹了弹麦,“和谐社会,请文明用语。”

青青河边草忙接话,“说了多少次别怎么叫我!”

 “这次不是叫你,我是认真的在骂脏话!”野生向日葵生无可恋,“为什么群名是英雄冢?”

众队友: “……”

青青河边草理直气壮,“咋,说你是英雄你还不乐意了?”

花前月下二锅头忍不住咬牙,“重点是英雄吗?”

郝眉点开微信看了一眼新加入的群,又看了看游戏页面石壁打开后黝黑阴森的通道,眼皮抽搐,“我觉得此行前途未卜。”

话音刚落,准备打头阵的青青河边草就被脚底传来的一阵电流电没了半条命,冒着青烟直挺挺躺在地上。

郝眉连忙给他灌了一口药水加血,一边嘱咐,“有机关,大家先别动。”

野生向日葵被逗笑了,“哎哎哎,先把群名儿改了再死。”笑声还怪好听的。

“好吧!”青青河边草妥协了,“我承认这名儿不吉利。”

ko手指翻飞,操纵着手可摘星辰搭弓往通道上随处射去一箭,然后通道瞬间喷出几道熊熊烈焰。

曲向天歌想了想,对ko说: “试试入口从左往右数的第三块石板。”

ko依言试了一下,等候片刻,不见任何动静,说明这块石板是安全的。

曲向天歌接着说: “往前一排第二块。”

ko再试,依旧安全,他也明白了,“与白棋的分布规律如出一辙。”

按照三二一三的规律循环往复,打怪小分队最终顺利进入巢穴。

后面就要简单的多,找到老怪并将其消灭就算通关。

有ko在,凡事没意外,其他人操作也都不赖,结果自然毫无悬念。

老怪被消灭后掉落了一地精品,大家按照角色属性与需求很快瓜分。

完事儿后,ko和郝眉又做了一会儿情侣任务才双双下线。


评论(20)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