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香芋】庆大F4或将面临解体

文合集 

当时钟数字堪堪停在九点整,郝眉牵着ko一路火花带闪电杀进致一大门手忙脚乱地在打卡机摁下指纹,虽然已经到了九点整,但还留有一分钟的余地,也算是于千钧一发之际暂时保住了夫夫俩的全勤奖。

打完卡郝眉瞬间泄掉了一身洪荒之力,软绵绵地靠回ko身上,庆幸道:“啊,赶上了,好险,累死爷了!”

“迟到也不要紧, 下次不要跑那么快了。”ko揽着郝眉到办公桌前坐下,大手在他腰上揉了揉,满目心疼,“我能挣钱。”

“这是钱的事儿吗?”实际上那点全勤奖相比他们那份工资而言不过是九牛一毛,对于刚结束每月六百块生活费的小财迷来说或许贵重,但如今遇到ko之后的郝眉已经成长了,“这是尊严的问题,你自己算算,自从你搬来跟我住,我们都迟到多少回了?”

区区全勤奖怎么可能比跟ko耳鬓厮磨重要,可一旦涉及到人格尊严问题,那就得掂量掂量了。

郝眉往于半珊和邱永侯那边瞥了一眼,委屈地撅了撅嘴,“他们昨天还笑话我来着,说我沉迷男色,每天被你……被你耗在床上起不来!”

邱永侯就算了,可于半珊是哪来的脸说郝眉?

ko皱眉深思片刻,得出结论,“甄少祥是不是不行。”

“噗……”郝眉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你能不能不要以这种评判一段代码合不合格的专业口吻来八卦一个男人是不是不行!”

“有什么问题吗?”ko向来是个很高傲的男人,曾经的些许自卑皆是来自于郝眉阳光映射下的那片阴暗,但早已被郝眉用同等的爱和温柔亲自驱散,如今便更担得起自信两个字,“我本来就是专业的,无论哪方面。”

ko大神的能力经得起全方位、多角度的检验,强悍指数没有上限,工作上大家有目共睹,黑客技能放眼世界也难有他人匹敌,生活方面郝眉拥有唯一的发言权,他本人即是明证。

“你长得帅,你说的都对,嘻嘻!”郝眉选择性闭嘴,勾着ko的手指头暗自得意,毕竟这么优秀的男人是他家的呀!

肖奈不知从哪儿冒出来,轻咳一声提醒,“现在是上班时间。”

“知道啦!”郝眉哀哀怨怨地瞅了肖奈一眼,不情不愿松开勾着ko的手指。

ko从包里掏出泡着花茶的保温杯搁在郝眉桌边,随后又掏出一袋小零食塞进抽屉里,最后喂给郝眉一颗大白兔奶糖,顺便摸了摸他的脑袋,这才迈着大长腿跨回了自己桌位。

郝眉眼巴巴地望着ko的背影嘀咕,“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办公室啊!”

想要独立的双人办公室,首先得为公司发展鞠躬尽瘁,郝眉默默握紧小拳头,揉了揉酸软的小腰后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工作当中。

直到甄少祥拎着美食来致一找于半珊吃午饭,郝眉为双人办公室奋斗的热情才稍稍为生理机能让了步。

主要也是甄大少爷花孔雀似的身影以及非常高调的行事作风真的很引人注目。

一身玫红色高定的甄少祥拎着两份精致午餐款款而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两手拎着一大堆甜点和小零食的助理小哥哥。

甄总时不时就来巩固人心的举动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连助理小哥哥也都跟大家混熟了,拎着东西扎到人群招呼他们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

致一向来没那么多规矩,若真忙起来,不用肖奈说什么,众人坚守岗位吃着冷饭加班熬夜也是有的,平时不忙的话,上班期间打闹摸鱼算是常态,是以即便还有几分钟才到午休时间,也没人真把那几分钟当回事,何况甄总可是致一头号大金主,他来致一进行慰问,大家也不能不给这个面子。

甄少祥目不斜视径直奔向了于半珊的位置,“半珊儿,该休息了呀,快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别人家的总裁微微一笑便将别人祖宗十八代都算计了一遍,他家这个怎么笑起来就傻乎乎的,于半珊微微叹了口气,无奈道:“你又翘班。”

甄少祥理直气壮,“反正我又不用打卡记全勤,也没人敢扣我工资,没事。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什么呀?”于半珊动了动鼻子,顿时眼前一亮,“老杨家的酱肘子!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了?”

“小鼻子真灵。”甄少祥牵着于半珊去休息室,得意道:“我们这叫心有灵犀,你想什么我都知道。”

郝眉正巧将这句话听进耳朵里,跑到ko跟前悄悄吐槽,“肯定是愚公昨晚说梦话了,说不定还梦见我跟他抢来着。”

ko沉默了一会儿,问他,“你也想吃酱肘子了?”

“才不是。”郝眉望着ko甜甜一笑,软声道:“我有糖醋排骨呀。ko,我饿了。”

ko心里的醋意顿时烟消云散,并且马不停蹄地跑去热午饭了。

微波炉加热过的饭菜不比刚出锅的香,但郝眉就是喜欢吃他做的,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都是自己准备午饭。

有时候他们也会去外面吃,或者跟大家一起点外卖,毕竟总是早起准备食材也是很辛苦的,郝眉会心疼,而且他也喜欢拽着ko一起赖床。

午饭热好后ko牵着郝眉一起去了休息室,办公区就留给一群吃着甜点零食等外卖的单身狗们了。

目睹全部的伪单身狗邱永侯沉沉叹了口气,跑去找肖奈哭诉,“老三,庆大F4就要四分五裂了,你还管不管!”

肖奈淡定地抬了抬眼皮,“怎么?”

邱永侯狠狠咬一口手里的马卡龙,呜呜咽咽道:“愚公和美人见色忘友叛离组织,就应该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你就是嫉妒他们有对象在身边,而你没有。”肖奈一针见血。

“才不是!”邱永侯反驳,“我是在客观指责他们不讲义气,他们有酱肘子,有糖醋排骨,他们吃独食不带我们!”

肖奈摊了摊手,沉重道:“那你是想让我把你未来表哥兼致一大金主轰出去,还是把黑客大神兼美人家属炒鱿鱼?”

“……”貌似都不太现实,邱永侯咽了咽口水,“老三,一起吃饭去啊。”

肖奈挑了挑眉,“你只是想让我请客吧?”

“微微师妹不在,反正你也是孤家寡人,咱俩相依为命呗。”还好微微不在,不然兄弟三个都成双成对的,留他一个人形单影未免也太寂寞了!

“走吧。”肖奈本来没什么胃口,但一想到另外两个……他突然就有些同情邱永侯,于是心一软就答应了。

而此时不讲义气的另外两个人正跟自己对象在休息室各自占据了一席之地,甜甜蜜蜜地吃着丰盛的午餐。

郝眉和于半珊谁都不想跟别人分享独属于自己的食物,更不想被打扰,所以彼此之间留了非常之富余的空间和距离,疏离的仿佛陌生人。

直到吃完了午饭,两个人才各自抚着涨鼓鼓的小肚子坐到一起,至于ko和甄少祥,自然是在收拾饭后残局。

ko去扔糖醋排骨被啃剩的骨头,甄少祥去扔酱肘子被啃剩的骨头,两个人在垃圾桶前面凑到一起。

“于半珊昨晚梦见酱肘子,还说梦话了?”

“你怎么知道?!”

“他还梦见郝眉跟他抢?”

“你怎么知道?!!”

ko眯了眯眼,醋意上头,

甄少祥眯了眯眼,一时间竟不知该吃谁的醋!

空气尴尬地沉了片刻,甄少祥见ko看自己的眼神从冷漠越渐变得同情,更是满脑袋疑惑,“怎么?”

ko张了张嘴,想着尽量不要太伤人自尊,斟酌了一会儿,委婉道:“你……是不是不行?”

“啊?”话题跨度太大,甄少祥顿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说话就说话,你怎么还人身攻击了呢?我哪里给了你这样的错觉?”

“于半珊。”ko非常诚恳,“我看他每天都挺精神的。”居然还有力气挑衅郝眉。

甄少祥愤怒,“你为什么要看他?”

ko面露些许嫌弃之意,“那你让他离郝眉远点儿。”

郝眉见ko和甄少祥伫立在垃圾桶旁边沉默地对视着,膝盖撞了撞于半珊,“他俩在那儿干嘛呢?”郝眉有些意外以及惊讶,“是在聊天吗?”

于半珊懒懒一掀眼皮,然后一个激灵从沙发上弹起,三步并作两步急急冲过去将甄少祥拦在身后,“不许欺负我们家甄少祥啊我跟你讲!”

ko看甄少祥的目光更悲悯了,然后酷酷转身回到郝眉身边,大手放到他腰上捏了捏,温柔道:“要睡会儿吗?”

“你刚才是跟在小甄总聊天吗?”郝眉懒洋洋地靠在ko怀里,语气酸酸的,“你们什么时候这么投缘了?我怎么不知道?你跟他能聊些什么?”

在郝眉的不懈努力之下,ko虽不至于像之前那么冷若冰霜生人勿近,但对别人向来是沉默寡言尊口难开的,温柔和唠叨都只留给了他一个人,这突然看见ko在工作之外跟别人聊起来,郝眉心里占有欲作祟,就有些吃味儿了。

郝眉连珠炮似的追问,反倒引得ko勾唇一笑,得意满满道:“我在给你报仇呢。”

郝眉楞了一下,想到早上跟ko告状说于半珊和邱永侯笑话自己的事,又想到刚才甄少祥一脸复杂的表情,顿时乐了,“ko,你学坏了,不过我喜欢!”

ko忍俊不禁,“嗯,现在可以安心休息了吗?”

“好哒。”郝眉调整了一下姿势,将脑袋枕到ko腿上,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当天晚上,于半珊被甄少祥煎炸烹煮翻来覆去折腾得死去活来,第二天无奈请假。

至于于半珊这一天的工作内容,ko向肖奈提议,由同部门员工邱永侯负责完成。

肖奈对邱永侯深表同情,并采纳了ko的提议。

邱永侯:“人性呢?”

评论(28)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