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三十七)

文合集 


(三十六) 


于半珊沉默了,怎么走哪儿都能遇到?不过度假山庄就这么大,其中最受欢迎娱乐项目也就是这些,他们还住的同一栋住宿楼,运气不好转头就碰上也不奇怪,还好那位少爷好像不在,经过早上那一遭,他现在完全不想面对那个人。




“怎么,”郝眉挡到于半珊前面,嗤笑道:“你是觉得凭你也能拦得住我们?”




对于不讲理的人,任何解释都是枉然。




“算了吧,别惹事。”一直待在外围的那个男生看了于半珊一眼,然后上前劝了口臭甲一句。




口臭甲没好气道:“你看清楚,是谁在惹事?”




那个男生皱了皱眉,沉默着又退回到外围,脱了手套从兜儿里掏出了手机。




另外一个女生慢慢绕过他们,将还坐在地上的那个女生扶起来,“飘飘,你没事吧?”




“妖妖,他们欺负人,还骂我骂的特别难听。”飘飘狠狠地瞪着于半珊。




叫妖妖的女生看着于半珊,柔柔弱弱道:“骂了人怎么也得道个谦吧?”




“道歉?”于半珊冷笑,“梦呢吧。”




“还是不是男人了?”口臭甲大概是有些忌惮他们人多势众,特别是KO,眼神冷似寒冰,一看就不好惹,但是他又不愿在女生面前示弱,一副恨不得扑上来又不敢动手的样子,站在原地飙高音似的嘶吼,“一点风度都没有,连女孩子都骂,你是不是你妈生的?尊重女性懂不懂?”




于半珊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然而不等他说话,郝眉已经一雪杖抵在了口臭甲咽喉,字字冰霜,“你再敢废话一个字,我就让你知道你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妖妖上前一步,尖声道:“还讲不讲理了,骂了人还想动手?”




“我要尊重也是尊重我妈,关她屁事?”于半珊将郝眉的手按下来,不甘示弱骂了回去,“倒是你,你是她生的吗?这么着急要尊重她?”




“你!”口臭甲脸都气红了。




“兄弟,讲点儿理,你们道个谦,这事儿就算过了,别搞的大家难堪,最后不好收场。”这声音,应该是不屑乙,“跟女生道个歉,这事儿不丢脸。”




“理?”永候冷笑道:“这理是你们说了算的吗?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了吗?就跟这儿讲理,再说,讲理也不是你们这么个讲法儿。”




正在这时,不远处又过来一个人,看身姿就知道是滑雪老手,乘风破浪的样子异常帅气,说不定就是高级区域冲过来的,动作干脆利落,速度疾而稳,当于半珊以为他要一往无前从他们身边冲刺而过时,对方一个漂亮的漂移稳稳当当急刹在前,扬起的一片雪尘险些扑了他一脸。




不得不说,这个出场姿势,太特么帅了。




 来人环视一圈儿,叹了口气,“什么事?”




“甄少……”妖妖忙挪上来,想拉他胳膊,却被对方避开了,她讪讪一笑,继续道:“他们欺负飘飘,不道歉就算了,还想动手。”




飘飘也凑了过来,委屈地喊了一声,“甄少……”




于半珊这会儿已经赞叹完毕恢复了理智,心情却比刚才更沉了几分,冷冷盯着少爷,带着赌气与发泄的任性,挑衅道:“想出头?怎么,你是想用钱砸死我们吗?”




少爷眼神复杂地看了看于半珊,又冷冷扫了一眼那个女生,沉声问:“到底怎么回事?”




他的耐心几乎要被磨尽了,本来只是游戏里一个战队的,之前也没见过,突然有人约着都在本市的人一起出来聚,他闲得无聊,便应下了,还慷概地主动承担下本次出行的所有费用,谁知见了面却像招来了一堆等着吸血的蚊子,没有普通朋友间令人舒适放松的氛围和空间,只有无尽的纷扰和麻烦,除了泛舟比较正常,其他人虚伪的面孔让他想装视而不见都做不到,也不怪于半珊会那么说他。




如果刚才望舟电话里没说跟他们发生矛盾的正是今早在早餐店门口跟他分开的那行人,他甚至都懒得过来。




如果不是……他可能已经随便找个借口提前离开了。




飘飘端得一副楚楚可怜,指着于半珊道:“他挡在前面不让路,害我摔了一跤,我说了他一句,他就骂我,骂得特别难听,妖妖让他道歉他也不干。”说着又指了指郝眉,“他还想动手呢,滑雪杖都怼到六眼儿脸上了。”




“今儿我可算是见识到什么叫颠倒是非了。”于半珊深感佩服,“这么宽的地儿,你说我在你前面挡了你的路?猪八戒是你家亲戚吧,这么能倒打一耙!我就纳闷儿了,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理直气壮的?你脸上的皮也不是用水泥敷上去的啊,怎么能那么厚实呢?”




郝眉深吸了一口气,“我一向不愿意跟女生动手,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想抽她,长得倒是人模狗样,怎么心肠如此扭曲!”




飘飘被他们骂的脸都白了,少爷却像没听见她说了什么似的,也不关心前因后果,耳边全是于半珊飞扬的声音,都险些被他逗笑了,看着人十分温柔地问,“你没事吧?”




“啊?”于半珊没反应过来。




少爷又问:“摔着了没?”




在场所有人都被他问得一愣一愣的。




于半珊下意识摇摇头,“没……”




飘飘震惊了,“甄少……”




少爷不耐烦地看了她一眼,她立马噤声了。




“没事就好,注意安全。”少爷看着于半珊轻声说了一句,然后扭头毫不留恋地走了。




“甄少……”妖妖和飘飘忙费力地追着。




“别再跟着我了。”少爷转头半是冷漠半是嘲讽道:“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你们尽管玩儿,离开的时候把账单发给我就行。”




回到房间随便收拾了一下,少爷拎着包带上房门,在楼道正好遇见跟回来的望舟。




“我们几个碰面的时候我就在想,你能忍他们到几时。”望舟笑了笑,“比我预计的时间短了一点。”




“你预计的多久呢?”少爷问。




“大概……坚持到这次聚会结束,回去之后就再也不想联系了吧。”望舟顿了一下,又道:“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登陆游戏退队了?”




望舟年纪不大,甚至比少爷还小两岁,却是难得的玲珑透彻,尤其在另外几个人的衬托下他那一身沉静超脱的气质就格外突出,这也是少爷为什么比较认可他的原因。




“别说,我还真是这么想的。”少爷掏出手机拨弄两下,“先退群,再拉黑,回去就退队。”还没操作完成,突然又想起了什么,手上动作停顿了,“等结完账的,总不能食言。”




望舟嘿嘿笑了几声,“等我一会儿吧,一起走。”




“行。”少爷还在低头看手机,“那你快点儿,再耽搁一会儿,怕是半夜才能到家呢。”




“哎。”望舟应了一声,忙跑回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两人出了住宿楼,发现已经挺晚了,天色完全暗了下来,一看时间都快七点半了……




“怎么,”望舟看着表情不太愉悦的少爷乐了,“你没赶过夜路吗?”




“不是,就是想起来我们还没吃晚饭。”少爷摸了摸肚子,“你不饿吗?我好像饿了。”




望舟提议,“那就吃了再走吧。”




“太晚了吧……”少爷犹豫了。




“那就等到了再吃,或者买点东西带在路上吃。”




“可是我现在就有点饿了,我也不习惯在车上吃东西。”




望舟摊了摊手,“那也没别的选择了,吃了再走吧,或者吃完了你嫌太晚,就明天再走也成,我反正就是不想单独跟他们待在一起,融入不进去,什么时候走都没所谓。”




最后还是决定先吃东西,大少爷饮食上比较挑剔,挑了一家西餐,要按望舟说,随便吃碗粉能垫肚子就行,或者小炒家常菜也可以,西餐那多浪费时间啊,真要回去,怎么都得凌晨了。




不过从少爷深沉而惆怅的表情来看,应该就是舍不得走吧,肚子饿什么的……都是借口。




望舟早在泡温泉那会儿就看出来了,那位有着一双狐狸眼的少年,在少爷心里有着很特别的位置,否则刚才在滑雪场,他才懒得掺和,早躲一边儿兀自潇洒去了。




说来也奇怪,两个人看着不太熟的样子,却莫名给人一种很相熟的感觉,尤其是少爷看那位狐狸眼少年的眼神,简直就像是在看自己失忆了的小媳妇儿……关键是那小媳妇儿看少爷的眼神,也满是复杂和疑惑,左看右看怎么看都都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可惜,这事儿他虽然好奇,但是作为不那么熟的局外人,也实在不好打听,太吊人胃口了!




口臭甲等人在少爷离开后楞了好半响才反应过来,望舟跟着离开时他们还以为他是追着安抚少爷去了,谁知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人回去找他们,打电话发消息也没回音,赶回来在少爷房门外敲了半天没反应,敲望舟的房门也没反应,他们这才真正意识到,少爷是真的走了,大概连带望舟也离开了。




少爷地绝情离去,使得口臭甲更加笃定是于半珊他们对他说了什么,“妈的,有什么了不起,有几个臭钱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呸!”




妖妖不悦地看了口臭甲一眼,“你怎么能这么说?甄少人挺好的,大概是生气我们给他添麻烦了吧。”




飘飘不满道:“明明就是那几个人的错,我们添什么麻烦了?之前都好好的。”




“算了,先去吃东西吧。”不屑乙鼻子里哼出一口气,“没准儿明天大少爷气消了,就愿意搭理你们了呢。”




这话听着有些幸灾乐祸,但大家心情都不好,已经走了两个人,他们不想再跟自己人吵架了,各自带着情绪沉默下楼吃饭去了。




郝眉已经快忍不住了,所有人都能察觉到少爷和于半珊之间好像有些什么,但是到底有些什么呢?为数不多的几次交集他们都有目共睹,从头到尾一览无余,却又仿佛是色盲看色盲测试图,明明知道里面有东西,但无论怎么看都是一片茫然。




郝眉实在想问,但是之前于半珊情绪爆发时委屈而隐忍的样子让他很心疼,又不忍心问,于是只得哀怨地瞅着于半珊,看他什么时候良心发现,跟兄弟们主动坦白。




KO一贯没什么好奇心,也时不时看他一眼,大概是因为郝眉不错眼的目光让他有些吃醋了吧,肖奈肯定有兴趣,但按捺的住,一副不动声色的样子,丘永候较之郝眉要收敛地多……




可于半珊还是招架不住啊,尤其是郝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那么巴巴地瞅着他,瞅得他十分心软,奈何他自己也不知该从何说起,他甚至都不敢提起,因为他心里也隐含期待,但他害怕真相,害怕失望,只能装聋作哑,当作无事发生。




于半珊深深吸了一口气,盯着郝眉警告KO,“KO,你再这么放任美人儿盯着我看,我就要动心了啊我跟你讲。”




KO忙伸手捂住郝眉的眼睛,“不许看。”




丘永候理了理衣领,抓住于半珊手腕,深情款款地看着他,“来吧,我不怕你对我动心。”




郝眉噗嗤一声笑倒在KO身上。




“操!你们真是够了!”于半珊从丘永候手里挣脱出来,磨了磨牙站起身,“我去楼下买奶茶,菜来了你们先吃。”




丘永候望着于半珊落荒而逃的背影呐喊,“哎,我们还没说要喝什么呢……”




于半珊头也不回,“我花钱,我做主。”





​​​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