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K莫】三分命中注定,七分情不自禁(四十一)

文合集 

(四十) 

军训强度不算太大,可烈日炎炎之下晒一天还是非常折磨人的,但这些男孩子们一个个的正是最精力旺盛的年纪,轻易不知道什么叫做疲惫,下午五点教官准时宣布解散,冲到食堂吃完了饭,转头就跑到篮球场继续挥洒青春去了。

于半珊篮球打得不怎么样,却特地买了球放着,实际上大多时候也只是放着,并不常派上用场,这会儿正好不那么晒,他又嫌待在宿舍无聊,就伙同郝眉拉上其他几人一起去了。

肖奈本不想去的,他打算洗完澡再看看书,奈何不等他拒绝,于半珊和郝眉就押上来了。

在篮球场跑上两个来回,周边渐渐围了一些人,其中还大部分都是女孩子,KO跃身一个三分投篮,当即引得场外惊呼连连,他们这时才发现了那些人的存在。

郝眉正摇着欢快的尾巴一脸骄傲地为KO拍手叫好,看见那些女孩子叫得比自己还激动,顿时脸色就垮了下来,就像最心爱的宝贝突然被别人发现了,还都要来跟自己抢,心底那股占有欲一下子就爆发出来,让他非常不爽。

他们本来就是打着玩的,三人一队PK,连个三流比赛都算不上,居然还有人看!

“不打了不打了!”郝眉占有欲作祟,现在只想把KO藏起来,谁也不给看,“吵死了!还不如回宿舍打游戏。”

“嘿,怎么了这是,”邱永候直男头脑,一时没反应过来郝眉这突然爆发的小脾气是打哪儿来的,“赢了还反而不高兴了?”

于半珊抱着球对邱永候翻了个白眼儿,避着邵寒舟小声哼道:“这还看不出来?某人耍帅招蜂引蝶,就有人柠檬了呗。”

邱永候经于半珊点拨,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同时没明白郝眉炸点的KO也如梦初醒,心里被小猫爪挠了似的发痒,立即忍住笑意两步过去哄他,“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想投给你看。”

郝眉被于半珊点破心思还有点羞恼,然而被KO这么一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又开始撒欢儿了,宕下去的情绪也瞬间飞扬起来。

是啊,宝贝是他的,别人想抢也抢不走,再喜欢也只有眼馋的份儿,这么一想,郝眉不仅不郁闷了,反而还开始沾沾自喜,眼睛亮亮地戳着KO胳膊让他再多投几个,有意显摆他家KO的厉害。

于半珊和邱永候还没逮着机会揶揄几句,KO只一句话就给人哄得晕头转向变了脸,让他们好一通遗憾。

于半珊给篮板下的肖奈传球,还一边吐槽,“得,使个性子一句话就让人家哄好了,没出息。”

“感觉我在这一队好多余啊,”邵寒舟默默叹了口气,“可以四对二吗?我申请换队!”

回应他的是集体沉默。

“他刚那话是什么意思啊?”趁着邵寒舟和肖奈他们抢球的间隙,于半珊回防挡在郝眉身前时小声嘀咕一句,“你俩还是收敛一点,别老顶着兄弟名义秀恩爱。”

这个时代对同性已经十分包容,虽然仍有一些人不愿去理解,但至少能让同性/恋人光明正大地手拉手走在街上而不被指指点点,若是已经毕业出了校门,或是等上了大学,没人把谈恋爱当作自毁前程的利刃时,他们才不替他担那个心。

邵寒舟那意味深长的玩笑话一出,于半珊就知道他显然是已经看出什么来了,这才相处一天就被看出来,谁知道什么时候就全校皆知了,到时候学校再一个电话通知家长,那KO还能继续待在郝眉家,陪在郝眉身边吗?

“什么兄弟啊,KO是我名正言顺的男朋友!”郝眉啧了一声,坦然道:“我就没想藏着掖着。”

“你这是什么话!要是被你家里......”于半珊话音一顿,突然灵光一闪,就明白郝眉的意思了,邵寒舟才跟他们相处一天都能看出来,何况还是跟他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至亲家人。

那怎么一点水花都没有呢?

 “你爸妈……”于半珊又卡壳了,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

郝眉虽然几乎是放养状态,郝爸郝妈也是开明活泼之人,但又不像是那种会心大到看穿一切却按兵不动的人,毕竟是自己儿子啊,而且还这么小!要说是郝眉冲动之下主动交代并得到承认了,依郝眉的性子,又不是那能耐得住寂寞忍着不跟他们分享喜悦的人,可如果正是因为在家怕被父母发现而压抑太久,以至于在学校彻底放飞自我,又实在说不通,在学校被发现一样要叫家长的啊……

郝眉看着于半珊因为他的事而担心的一脸纠结的样子,愉快地咧嘴笑了,“我不确定他们看没看出来,但我能确定,他们就算知道了,也不会逼我放弃KO。”

“你凭什么确定?”于半珊不太信任,尽管郝爸郝妈不会干涉他喜欢谁,难道就不担心会因为KO的关系耽误他的学业甚至前程吗?

郝眉俏皮一笑,目光却是满满的自信,“因为,他们是我爸妈呀。”

于半珊张了张嘴,算是被说服了,“你可以啊眉妹,是我小看你了。”

“啧,叫眉哥……算了,你就放心吧,我现在虽然还想不了太长远,但我不会拿KO去赌。”郝眉拍着于半珊肩膀温情脉脉,“不然一不小心弄丢了他,我去哪里找回来?”

 “都说恋爱使人智障,我还怕你泡在蜜罐子里醉迷糊了呢。”于半珊半悬着的心落了地,撇撇嘴道:“也是,虽然你不太靠谱,但好歹KO是个有分寸的,而且我想到的老三也肯定早就想到了,他都没说话,那就是没问题。”说完一拍巴掌,“嗨,我瞎操这个心呢,皇帝不急急…呸!”

“好好说话,我怎么就不靠谱了?”郝眉撅了撅嘴,“不过我承你的情,不嫌你笨。”

“......”于半珊忍不住翻白眼,“你就浪吧,不过还是小心点,别到时候因为这事儿成天被班头喊去谈话,闹得人尽皆知也不好看。”

这点郝眉还是知道的,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低着头小声说:“我也就宿舍里放肆一下,在外面的时候还是很收敛的。”

话音方落,头顶就被轻轻拍了一下,接着郝眉听到KO没什么温度的声音,“聊什么这么忘我?”

郝眉抬起头,这才意识到他跟于半珊聊的投入,早连个你推我挡假意对峙的架势都没了,就站在球场边上头碰头地聊了半晌。

偌大的球场上就只有六个人追逐争锋,突然有两个打球打到一半开小差去了,不可谓不明显,大家不过是看这两个小身板儿的已经跑得满头大汗,就权当让他们歇一歇才没打扰,直到KO又非常帅气的扣了个篮板,场外掌声此起彼伏,却丝毫没能引起郝眉的注意,他才终于忍不下去过来打断。

于半珊在KO冒着寒气靠近时便拔腿跑了,郝眉看KO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十分委屈地看着自己,成片的汗水从鬓角滑到下颚,再到细长的脖子、漂亮的锁骨,喉结一动便闪出水光,性感的要命,他一颗小心脏几乎都要化成血液从鼻子里喷涌出来了,哪里还顾得上留意别人,甚至连KO说的什么都忘了。

郝眉后知后觉地红着耳朵捂着鼻子暗暗咽了咽口水,胡言乱语道:“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你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撩拨我啊,让人看了多不好意思啊!”

KO那点委屈,瞬间就被郝眉无意间对自己流露出的垂涎一扫而空,心里欢喜的不行,面上却仍是一贯的沉稳,“回去了。”

“打完了?”郝眉偏过头一看,才发现另外几个人已经出了球场。

KO抬起胳膊擦了擦汗,“早点回去洗完澡休息一下。”

到宿舍楼下小卖铺时,邵寒舟请客给大家买了饮料和冰淇淋,昨天吃了于半珊的零食和一顿饭,今早吃了肖奈的早餐,他也不好意思白吃人家的,做朋友就是要有来有往的才能长久。

回到宿舍自觉排队洗澡,于半珊最后洗完拎着个桶子出来,准备让大家把脏衣服扔里面,一楼设有洗衣房,里面两台全自动洗衣机,投几个币就能洗。

结果KO已经在外面洗漱台上手洗上了,盆里装着他和郝眉的衣服,泡着洗衣液正揉揉搓搓,旁边还有个同样在盆里揉揉搓搓的肖奈。

于半珊无语问:“你们是不知道楼下有洗衣房?”

KO头都没抬,兀自洗的专心,抽空回了两个字,“知道。”

肖奈倒是转头看了他一眼,眼神中略带嫌弃,“我不习惯自己穿的衣服跟别人的混在一起洗。”

于半珊:“……”都是臭男人,干嘛这么排外啊!

于半珊将桶拎到邵寒舟面前,邵寒舟摆摆手,“不用,我手洗就行,就那么两件儿,也不费事儿。”

邱永候见状也摆摆手,“那我也自己洗了得了,就我俩这几片布料,扔洗衣机也是浪费资源。”

“操,”于半珊真情实感骂了一句,“你们这几个臭洁癖。”

郝眉十分悠哉地坐在椅子里晃着腿吃零食,听到于半珊的话就抬起小脸儿谴责他,“就两件衣服你都懒得洗,你说你还能干点儿啥?”

于半珊难以置信地瞪着他,“你个让别人给你洗的还好意思说我?你脸呢?你这么奴役KO,你良心就不会痛吗?”

郝眉朝于半珊哼了哼,起身哒哒哒跑到KO身边,脑袋在他肩膀上蹭着,同时爪子一伸,手里刚剥好的小坚果就喂到他嘴边,“明天换我洗。”

KO边嚼着坚果边回他,“不用,我什么都干。”

郝眉笑得一脸甜蜜,要不是旁边有人看着,他就要亲他了,不能亲,他又怕自己忍不住,只好晃着小尾巴坐回去。

 洗完衣服晾好,ko又从抽屉里翻出一管芦荟胶,挤一坨在手心捧着到郝眉身后,不声不响就往人脖子上涂。

小家伙皮娇肉嫩,才一天就泛了红,脖子手臂跟衣服底下的颜色非常泾渭分明,偏他自己不觉得有什么,半点儿不上心,好在ko有先见之明,不仅备了芦荟胶,还备了晒伤膏,唯恐军训强度太大,一连几天下来要掉层皮。

“唔?”郝眉正在玩游戏,嘴里还含着薯片,感觉到脖子上冰凉中又带有几分独属于ko手指上温热的触感,不禁舒服地眯了眯眼睛,下意识微微垂了垂脑袋以便ko动作,“什么东西?冰冰凉凉的,好舒服。”

“芦荟胶,”ko刻意涂的慢,手指滑过细腻却泛红的肌肤,心底的怜惜涌起一波又一波,看郝眉乖顺地向自己折颈,又生出无限的欢喜,“太阳晒得厉害,涂一些防止晒伤。”

郝眉脖颈纤长,很漂亮,ko很喜欢捏他后面的小颈肉,平时有意无意地轻轻捏一捏,郝眉就会像被撸到满足的小奶猫一样,眯上眼睛来蹭他。

“那一会儿换我帮你抹。”郝眉眯着眼睛说。

ko想说不用,话在嘴里绕了一圈,脱口而出的却是一个“嗯”。

过了一会儿,郝眉盯着ko后脖颈发出灵魂质问,“为什么你还是这么白?”说着又将他的半截袖撩上肩膀,整个胳膊一样白。

ko波澜不惊,“我皮厚吧。”

郝眉才不信他的鬼话,“不管,反正我要给你抹。”

ko轻笑,“嗯。”

两个人自顾自地沉浸在二人世界里,全然没发现宿舍里其他单身狗是何等的生无可恋。

第二天,临出门时邵寒舟翻出一瓶喷雾将自己裸/露在外的部位喷一遍,未了问其他人,实际上眼神直直看着ko和郝眉,“防晒喷雾,你们谁要用?”

ko一听防晒两个字眼睛都亮了,但接过来后又隐隐有些不信任,喷出来就是一层薄薄的水雾,能管用吗?

不过聊胜于无,姑且试试,然后摁着喷头对着郝眉从头到脚一通喷,尤其是脖子、脸和手臂,喷得特别细致。

郝眉在水雾中狠狠打了个喷嚏!

下午结束军训回来,ko发现郝眉果然没有昨天晒得那么红了,于是打开电脑按邵寒舟那个牌子在同城商圈下了订单,并加钱让送加急件,快递傍晚就到了,ko领回来后宝贝似的开始拆。

郝眉凑过来看了一眼,瞪着纸箱子惊呼,“你买这么多!”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