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萝卜m

DC

【折真】28.无言的欢喜(卷二)

写完了心愿签,折颜将自己和白真的同心结绑在一起,又在上面施了仙术,即便经受日晒雨淋,也可确保其不腐不化,再与白真一抬胳膊便扔上古树最高处的树梢上。

办完了自己的要紧事,白真才略施小法找到了司命和苍陌的同心结,那上面沾染了他俩的仙气,找起来并不难。

然而取下来一看,夫夫俩顿时有些哑口无言。

只见那两支竹签上,一支画着小狼崽,不必说,这显然是出自司命之手,而另一支上面只有四个大字——世界和平。

白真张了张嘴,心里竟有些同情司命,“这狼崽子好没情趣!”

折颜却没心思管别人有没有情趣,白真刚给他喂了一口蜜糖,一笔一划极其郑重地在心愿签上写下了他的名字,这会儿看见别人写的这般六根清净,对比之下深感自己是何等的幸运,心里便越加珍惜自家宝贝的情意。

活了万万年,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动听!

白真同情完司命,正要将那两枚同心结挂回原处,却冷不防地就被折颜一把揽住腰带进了怀里,动作间险些没抓住手里的东西,他们偷看别人的心愿已经不合适了,再不小心掉到地上糟蹋了可怎么是好,白真嗔怪地瞪了折颜一眼,“你突然发什么颠呢?”

他嘴上埋怨着,却一点没挣扎,乖乖靠在折颜怀里任他搂着自己,空着的那只小手还攀上折颜肩膀,手指头亲昵地绕了绕人家垂肩的头发。

折颜抱着白真温柔地吻,吻够了才抵着他的额头说:“我没想到,没想到这世间最美的情话,竟是自己的名字。”说着没忍住低头又亲了一下,之后贴着他耳蜗轻声喟叹,“真真,宝贝,谢谢你这么爱我!”

白真被折颜的耳语说得不好意思了,脸颊和耳根红得烫人,胸口的凤凰都要跑出来了,他嘴角无意识扬起,又羞又甜,声音都不自觉变得有些腻人了,“干嘛呀,过去这么半天了又突然提起来。”

每次折颜这么炙热地看着他,正正经经地跟他说情话,他都听得骨头软,也头一次因为折颜的名字让他这样害羞。

“不是我突然,是我家宝贝太招人疼。”折颜见白真嫩白的脸透出粉红,在灯火荧光的映衬下,比白雪皑皑中含苞待放的红梅还要动人,尤其是簌簌长睫下那双秋波粼粼的眼睛,一闪一动,更胜过世间千万种颜色,折颜看了心里喜欢的不行,愣愣地摸了摸他的耳垂,心痒难耐道:“我们回去吧。”

在茶楼看了半日戏,又趁着热闹逛了这么些时候,折颜估摸着他家真真该是玩够了,回去也不必多做什么,毕竟来时才将人狠狠折腾过,只躲在屋里静静地依偎着耳鬓厮磨,便能叫他心花怒放了。

白真将手指一松,司命和苍陌的同心结便飞向姻缘树挂到原处,随后微微动了动身子,谁知折颜却不愿松开他,就那么揽着人腾上祥云,悠悠哉哉地飘向云深处。

凡间一日光景,于仙界不过弹指须臾,祥云越过三重天,他们便仍在青天白日下,不过来时他们就在路上折腾了大半日,这会儿天边正好渐渐漫上琉璃霞光,远远瞧着也是一景,折颜便不急带他回去,特地绕了好长一段路,游荡过几座仙山,追着落日去了。

路过章莪山时,折颜指着那座山给白真看,“那是我驯服毕方的地方,当时为了给你挑个衬得上你的坐骑哄你开心,我可是跑了好些个地方,端了好几座山头,这才找到那么一只堪堪能入眼的。”

当时毕方若是臣服地太快,折颜还挑不上他。

那时候白真还小,顽皮的厉害,老喜欢偷偷跑出去惹是生非,折颜怕他的小狐狸吃亏,就琢磨着挑个厉害的坐骑,自己不在他身边时还能保护他。所以他挑坐骑的时候特地用的雷霆手段,动起手来没什么分寸,好几座山头被他烧得秃了顶。

那段时间可谓是折颜上神走到哪里,哪里就哀嚎遍野。

起初折颜挑的都是凶猛异常的神兽,什么朱雀、青鸾、鲲鹏、金乌……总之什么威风挑什么,然而却不知那些个东西是真的外强中干,还是迫于折颜上神的威势不敢抵抗太过,以至于在他手下没过几招就跪地求饶了,折颜瞧不上那么没出息的。

后来辗转寻到毕方,虽然也没能在折颜手下过上几个来回,最后还丢了半条命,但折颜看中了他那不怕死的血性。

将其领回桃林后,折颜也只叮嘱过他一点,一旦白真遇到危险,他要有随时为主赴死的觉悟。

白真就靠在折颜怀里笑,从小折颜就没少在他身上花心思,每每想来他心里都甜得不行,“难为你自己连个座下小童都不要,还特地费那么多功夫给我挑选坐骑。”

“知道我心疼你就好。”折颜又想到那个时候白真收到礼物开心极了的样子,竟骑上毕方回到狐狸洞逮着人就炫耀,闹得一家人苦笑不得,如今明白了白真的心意,折颜便知道,他家真真并不是在炫耀这份礼物有多好,只因为那是自己送给他的罢了,“那些年我可没少被你爹娘念叨,他们总觉得我太宠着你。”

白止夫妇也是无奈,白真聪慧,折颜教他什么,他转眼就能学会,没少仗着那身本事出去惹祸,偏折颜总护着他,他们做父母的想教训小儿子一下都不行。除非小白真玩过火导致自己也受了伤,折颜才会舍得说他两句重话。

可每每都是刚开了个头,小狐狸就嘴巴一瘪,委屈巴巴地哼哼着疼,倒把折颜心疼的够呛,然后也不管是不是他家小狐狸先挑的事儿,转头找上对方一通发作,总归要替他家小狐狸出了这口气才算。

宠得都让他们为父为母的没有表现的余地了,可不得念叨几句。

白真在他胸口戳了戳,“可也没见你听进去啊。”

“还不是我家真真太招人疼。”折颜捉住那只在胸口撩拨的手指头,“他们就是嫉妒,嫉妒你这么黏着我,。”

白真不好意思道:“明明是怕你把我宠坏。”

“我又不是没教你明事理、辨是非,哪里就能宠坏了?”折颜一脸傲娇,“别人家的孩子,可没我养的这么好。”

折颜这句话哪里是夸的他自己,白真不争气地红了脸。

天边的云霞颜色越渐深沉,层层金红绕着落日漫延开去,格外绚丽夺目。

白真在这样山映斜阳云泣血的绝美景致下,羞羞涩涩地将手攀上折颜的脖子,抬着脑袋去亲他,软软地撩拨,“你想要就快着些,别在外面折腾到半夜。”

明明说要回去的时候还一副恨不得立马将他拆分入腹的样子,偏生现在又迟迟不肯动作,想来是存了心要诱他主动,便顺了这老凤凰的意吧。

白真如是想着,身子又往折颜怀里贴紧两分,还用脑袋去蹭他的颈窝,“我腰还有点酸,你轻点儿弄。”

折颜正舒心享受着白真的亲近,听到怀里的小东西如此说,竟生出一丝委屈,他是那荒/淫无度的人吗?可只委屈了一瞬,又开始窃喜,他家真真不太好意思说软话,每每这么温顺地取悦自己时,都是在借此诉说心中满溢的欢喜。

“宝贝,我还没那么禽/兽。”折颜在他腰上轻轻捏了捏,“乖乖让我抱着就好。”

白真瞪他,“那你那么着急回来,还带我来这种地方……”

以往这样的情况,那就是赤/裸/裸的性/ 暗示了,不怪乎他多想。

“我就想安安静静地跟你待在一起说说话,又正巧赶上这么好的景色,错过了岂不可惜?”折颜柔声道:“至于别的,来日方长,我们还有许多机会。”

白真搅着折颜的发梢不应话,暗暗为自己主动求/欢的行为羞恼,又怪折颜表现出那副模样让自己误会。

可是依折颜的性子,在这么好的景致和氛围下,却不能放肆地跟他亲热,心底还不知道该怎么遗憾呢,想来自己也不是误解了折颜的心思,只是折颜心疼他的身子,不舍得再折腾罢了,虽说来日方长,然而当下忍耐一时也怪难受的,想到这里,白真又坏心眼的偷笑。

折颜见他不说话,却以为小狐狸是恼了自己,忙低声下气地哄,“怪我怪我,不正经惯了,往常遇到这样的机会,我定然不肯放过你的,这不是之前才做过,再来怕你受不住吗?”

“受不住?”白真挑了挑眉,“可还没到下不了床的程度呐。”

在折颜的开发下,他这副身子也算是身经百战了,虽未练出钢筋铁骨,却也不是最初青青涩涩时那么经不起碰,何况折颜调养的好,如今受用的很。

而且之前那次虽然尽兴,但折颜顾及一日行程,怕他路上难受,并未做的太过火,否则他就该站都站不起来了,再说人间一趟日程过去,他也算得到了喘息,哪里就做不得!

“回去我也用不着做什么……”白真抓住折颜的手放到嘴边,伸出舌尖在那修长的手指间游走一遭,眼尾轻轻一抬,压着气音勾他,“折颜上神,疼疼我。”

折颜:“……”要了亲命了!

折颜几乎是本能地吻了上去,压着人躺下的瞬间,云雾腾腾而起,阵阵缭绕成牢,团团掩住羞人的春光,只留下可供夕阳窥探的缝隙。

闭上双眼时,白真还在亲吻中痴痴地笑,他家这只老凤凰凶起来的时候,可真是太性/感了,让他又是喜欢又是害怕,然而下次,他还敢!

折颜本是心疼他,不想反倒被这般撩拨,心中的小火苗燎了原,不把人欺负哭了,是停不下来的!

天边的日头害羞地躲了起来,一轮弯月静悄悄爬上来,不动声色地听着墙角。

直到夜深人静时分,那片浓厚的云层才缓缓散开,影影绰绰显露就两抹凌乱的衣摆,再眨眼,又不见了踪影。

十里桃林乱花纷飞下,餍足的折颜小心翼翼地抱着不省人事的白真,正到小屋门口,房门便自行轻缓敞开。

折颜稳稳抱着昏睡的白真进屋,将人小心放到床上,褪了外衫再盖上软被,之后腾出手来脱去自己的外袍一起躺进去。

折颜躺下后忙重新将人捞回怀里,低头在那人眉心柔柔一吻,小声贴着小狐狸的耳朵道了声“晚安”。

小狐狸没了意识,却习惯性贴在熟悉的怀抱里蹭了蹭,许是蹭动间扭动了酸疼的腰,便哼哼着蹙了蹙眉,下一瞬就感觉到腰上被安抚性地揉了揉,随即眉头一展,又安静了。

折颜疼惜地看着怀里人疲惫的睡颜,无声轻笑,终究还是折腾到了半夜!



 


评论(6)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